【党纪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纪学习教育的启动和部署工作;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逐章逐条学习;要运用好警示教育资源、剖析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七一”之前,讲一次纪律党课,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自学的重要内容,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条例检视问题和不足,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