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热血,不青春——中国体彩网举办2024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培养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培养有爱心、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4月8日至12日,由校团委主办,日照市中心血站、中国体彩网无偿献血服务大队承办的“无热血,不青春——中国体彩网(日照校区)2024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之前,血站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志愿者培训讲座,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为志愿者普及血液知识。活动现场,100名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为同学们传授献血知识,确保整个献血过程安全顺利。同学们按照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引导,自觉遵守秩序,配合完成量血压、查验血型、抽血、献血等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济医学子们用涓涓热血照亮了生命之路,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的决心,传递了人间大爱。 

【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     撰稿:许亚文     责编:蒲丽娜     撰稿:蒲丽娜】